当你还在“排斥”保险的时候,这么多人已经悄咪咪的买了保险

  • 2019/8/19 10:32:15

导读:财产险公司原保费收入6706亿元,同比上涨11.32%。具体来看险种构成,车险仍为第一大险种,原保费收入3966亿元,占比59%,健康险为第二大险种,原保费收入539亿元,占比达到8%。所以,从保费收入会发现,越来越多的人在悄悄的购买保险!

数据显示,上半年,保险行业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25537亿元,同比增长14.16%。其中,财产险保费收入5893亿元,同比增长8.3%;人身险保费收入19644亿元,同比增长约16.1%。

人身险公司方面,人身险公司原保费收入18831亿元,同比上涨15.21%。其中,寿险业务收入15026亿元,健康险、意外险收入分别为3438亿元、367亿元。

财产险公司原保费收入6706亿元,同比上涨11.32%。具体来看险种构成,车险仍为第一大险种,原保费收入3966亿元,占比59%,健康险为第二大险种,原保费收入539亿元,占比达到8%。

所以,从保费收入会发现,越来越多的人在悄悄的购买保险!

当你还在“排斥”保险的时候,这么多人已经悄咪咪的买了保险

赔付支出方面,上半年保险业原保险赔付支出为6232亿元,同比增长4.08%,其中财产险赔付支出为2918亿元,同比增长11.01%,人身险赔付支出为3314亿元,同比下降1.35%。人身险业务中,寿险业务赔付支出2152亿元,同比下降13.55%,健康险、人身意外伤害险赔付支出分别为1020亿元、143亿元,同比增长36.91%、14.58%。

所以,从赔付支出会发现,有越来越多的人因保险而受益!

尤其是人身险业务中,寿险、人身意外伤害险保费收入分别为15027亿元、641亿元,同比上涨12.47%、17.25%。其中,健康险业务增速最快,达到31.68%,保费收入从2018年上半年的3019.45亿元上涨至3976亿元!

原因在于:我们的健康问题,日益受到重视!更希望有一个保障来转嫁未来不能承受的风险!

所以,随着保险行业的发展,用户对保险的认可和接受程度增大!保险公司根据用户推出了一款款更满足需求,多样化的保险产品,自然由于更多的人希望转嫁这种风险!

目前,市场上的保险大致总体还是这么几类: 财产保险、人身保险、责任保险和信用保险四个类别,但是与我们生活和家庭密切相关,市场上也最多的便是人身保险,主要有人身意外伤害保险、健康保险、人寿保险(分为死亡保险、生存保险和两全保险)等,以我们的身体和生命作为保险标的。

人身意外伤害险:主要是针对我们日常的意外风险;健康保险:包括医疗保险、重大疾病保险、防癌险等,主要针对我们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医疗方面的风险;人寿保险:主要针对生命死亡与生存的风险等。

生活中,我们会遇到诸多风险:意外、疾病、医疗、养老、身故死亡等,所以我们需要配置寿险、重大疾病保险、意外险和养老保险等保障型保险。所以保险才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。

保险是什么,是钱!是应急钱、救命钱、治病钱、读书钱、养老钱、各项花费钱等,是能够让我们面对风险时拿出来的钱!

你还在听信别人说,保险是骗人的吗?相信,未来,全国都必将保障上!

对于一些对保险存在误解或不了解的用户来说,小新在这说一句:不管未来怎样,保险业都会不断的发展前进,会有更多的人接受保险,购买保险,也会有更多的人因保险而受益,所以请相信大胆的购买保险,因为法律会保护你、中国消费者协会会保护你,保监会会保护你,还在怕的嘛!早日投保,正确理性投保,才是我们最应该做的!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