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下线上都怕纠纷,我们老百姓如何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险?

  • 2020/3/14 11:26:35

导读:很多人担心自己买保险上当,怕是不给赔,线下线上都怕纠纷!我们老百姓如何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险?我特来说说

一定是健康险放在第一位,保险的本质一定是补偿家庭由于风险造成的经济损失的。

很多人都喜欢理财,也喜欢把钱存在保险公司。但必须得了解,保险公司的理财险,收益往往较低,虽说比较稳定,而且强制储蓄的功能也很强,解决的是“确定的美好”这个话题。但是并不能像很多业务员讲的,买了理财险一下子就锦衣玉食、后半生无忧无虑了。

4大基础险种(意外,医疗,重疾,寿险)一定要先配齐。还要算出自己应该匹配的保额,保额要做足,然后根据保额去找产品方案,然后再根据方案匹配自己可以支付的保费。

“保险要私人订制”:不是拿产品找客户,而是帮客户找产品。每个人的保额都不同的!不同的家庭收支情况,不同的负债情况,甚至不同的身体情况,所对应的保额都是不同的。

作为老百姓,选择不同公司购买保险,万一发生风险,理赔的几率会增大很多。

最后科学投保五大原则一定要牢记:

先大人,后小孩

先规划,后产品

先保额,后保费

先保障,后理财

先人身,后财产

多说几句,鉴于全球疫情爆发态势,中国已经得到有效抑制,各方面分析来看,这个时间对中国来说的确是机遇和挑战并存。

不负责任的预测一下,人民币,大概率要升;负责任的告诉大家:

①多攒钱储备现金

②特殊时期尽量别裸辞、别创业

③想要稳健的理财方式,首选年金险

想要了解更多保险,可以留言于我,我一定会详情告知!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